沐迟-

合集简介

斯内普×原女/可磕可代/持续更新


西弗勒斯-斯内普×乔伊-克林顿


分为三段篇幅:


Ⅰ.回忆篇:与教授未确定关系但互相喜欢,斯内普表示,如果等到毕业你还喜欢我,那么我们可以试一试。


Ⅱ.恋爱篇:与教授在霍格沃茨的恋爱日常,存在平行宇宙『会标明』,有些宇宙关系已公开有些未公开『完全就是我懒得理时间线找的借口』


Ⅲ.日常篇:与教授同居/结婚后的日常,细水长流的温馨小故事。有情节有发展,也有感情的递进和层次。


细碎的故事片段,都是我的灵感脑洞。我喜欢做白日梦,分享给大家我的白日梦。


注:

文章三观≠作者三观

ooc非常致歉!




关注合集的宝贝给你抱抱!


关注合集也关注作者的宝贝给你抱抱举高高!


评论
热度(3)

上了生活的贼船,就做快乐的海盗✨

© 沐迟- | Powered by LOFTER